超倒楣! 情侶賣家當換老船 出海第2天就觸礁

超倒楣! 情侶賣家當換老船 出海第2天就觸礁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這真的太倒楣了!美國一對年輕情侶,在無任何航海經驗的其況下,變賣所有家當,買入一艘船齡高達49年的老船,並決心環遊世界;沒想到就在出海的第2天,船隻便觸礁沉沒,雖然2人都很安全,但所有財物卻因此沒了,不過這對情侶並沒有放棄,他們表示「我們會再買一隻船出海的」。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26歲的坦納布羅維爾(Tanner Broadwell)與24歲的妮基威爾許(Nikki Walsh),在去年4月時變賣所有家當,花了5000美元(約新台幣14.5萬元),買了一艘船齡49年的老船,並額外花了5000美元把它整修好,2人一心從此在大海中展開環球冒險之旅,帶著愛犬登船一起出發。沒想到才出海第2天,就在佛羅里達州對出海面突然撞到硬物,妮基威爾許甚至差點從甲板飛出,海水也迅速進入船艙,短短20分鐘之內船隻就沉沒。

據了解,2人既沒買保險也沒有錢,拖船公司的打撈費用卻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坦納布羅維爾表示,「我賣掉一切來買船環遊世界,卻在20分鐘內失去一切」,目前2人的戶頭裡只剩下90美元(約新台幣2637元),但他們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仍堅定地表示,「這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航海之旅」。(翻攝GoFundM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