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13:50

衛生紙3月擬漲30%? 大賣場已出現搶購潮

衛生紙3月擬漲30%? 大賣場已出現搶購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大賣場傳出,各大品牌衛生紙將在三月漲價,漲幅最高達到百分之30!消息一出,也出現衛生紙搶購潮,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美式賣場「好市多」已出現民眾搶購衛生紙的情況;也有網友表示,像是大潤發也看到有民眾,一箱箱的搶購衛生紙。對此,不少網友表示「漲30%真的很多」、「反正都要用先買起來」,但也有人認為「少喝幾杯飲料就好了啦~」。

據了解,永豐餘旗下的五月花柔情和得意三大品牌,總共15個品項,從三月開始,出貨價格大約會漲20%。金百利克拉克旗下三大品牌,舒潔可麗舒和可立雅,出貨價格漲8%到10%,大賣場方面,漲幅會介於10%到30%,以一串抽取式衛生紙200元計算,最貴可能變成260元,金百利克拉克經理楊永玲說明,國際紙漿從前年開始陸續上漲,衛生紙大廠倍感壓力,只好一次漲到位,不過就要看大賣場如何推出方案因應,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