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疑發霉店家稱黏到鍋壁 「沒臭酸是好的」

麵條疑發霉店家稱黏到鍋壁 「沒臭酸是好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到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日前陪外公外婆去賣場逛逛,還去了賣場美食街吃飯,但她點的鍋燒烏龍麵,麵條卻出現疑似發霉的黑、綠斑點;不只一條,幾乎半鍋麵都有出現斑點。但原PO詢問店家一名阿姨,卻得到「這是黏到鍋壁啦哈哈」的回答。

原PO傻眼反問「你的鍋壁如果是綠色也太噁了吧...」結果阿姨把麵拿起來,聞了聞繼續說「沒有臭酸啊 是好的啦~壞掉就會臭酸了啦」。原PO表示,由於阿公阿嬤覺得,店家也是賺辛苦錢,叫她就這樣就算了,別太計較,但後來想著還是覺得想吐。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好噁喔 這很明顯是發霉阿,店家也太睜眼說瞎話了」、「哪一家阿公布出來好了...太噁心了吧,而且店家態度就是一副我沒錯的感覺,光想就要吐了....」,後來原PO也表示「已經跟衛生局檢舉了,但是承辦人員今天沒上班,有下文再繼續跟大家回報吧」。(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