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潑氨水助梅竹賽 清大生不適

疑潑氨水助梅竹賽 清大生不適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不明物體灑滿地,一名網友凌晨在PTT《八卦板》PO文,剛走出宿舍,要送學姐回去,撞見一群人在宿舍旁邊灑不明東西,味道十分難聞,讓人噁心想吐,結果我開口叫住那些同學,問清楚到底在幹嘛,但他們屢勸不聽,繼續灑滿地,味道令人作嘔外,也關係到同學的安全性,清大議會聲明今(2日)向校方循求法律資源協助。

梅竹賽主要是增進清華與交通大學感情交流競賽,每年都會主辦,但清華大學議會臉書,凌晨1時貼出緊急安全資訊公告,提醒各位同學,盡量保持理性在示威範圍,有清大同學發現,疑似交大學生潑灑氨水,此行為嚴重影響同學身心健康,加上同行友人過敏,對氨水感到不適,已經緊急聯絡校方人員。

清大校方回應,已向交大學務處及學生確認,潑灑是吸是的氨水,起因是想炒熱梅竹賽氣氛所致,校方也呼籲,不要超出梅竹賽的示威範圍,保持兩校友誼關係。(PTT/八卦板、臉書/清華大學學生議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