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23:16

"大兵福利"衛生紙 銷量漲170%

張之晴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全民瘋搶衛生紙,但是你知道嗎,除了市售品牌,國防部福利處從去年9月,開始推出「大兵福利」牌衛生紙。這個牌子的衛生紙,不打廣告,只能在軍營的營站或福利站,才買得到,但是最近銷售量暴漲170%,意外成了這波衛生紙搶購熱潮的受惠者。

工作人員推著一整車的衛生紙,忙著補貨上架,但是這個牌子的衛生紙,好像沒看過,原來這是國防部福利處,去年九月推出的大兵福利牌衛生紙,除了衛生紙,還有牙膏礦泉水,只是這些產品,一般的銷售通路看不到,只有在軍營內的「營站」,還有營外的「福利站」才有鋪貨,服務對象也只限於軍人軍眷,以及榮民榮眷。

大兵福利衛生紙,是國軍直接與廠商合作,推出的國軍專屬品牌,因為限定通路銷售,儘管營區外頭全民瘋搶衛生紙,大兵衛生紙供貨依然穩定,沒有特殊的廣告行銷,銷售量卻暴增170%,在這波衛生紙搶購潮,大兵衛生紙也成了搶手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