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14:17

台灣燈會主燈發光 全台都在看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全台鬧元宵,各地都有精彩活動!2018年元宵節主燈,昨天晚上在嘉義,由總統蔡英文總統、交通部長賀陳旦、以及嘉義縣長張花冠共同點亮,今年主燈的設計、是一位原住民孩童跟一隻台灣犬,命名為「忠義天成」,現場數十萬名遊客見證主燈點亮,當主燈亮起時,震撼的音樂加上雷射燈光秀,遊客都說真的「太美了!」。

2018年元宵節主燈,昨天晚上由在嘉義,由總統蔡英文總統、交通部長賀陳旦以及嘉義縣長張花冠共同點亮,今年主燈的設計是一位原住民孩童跟一隻台灣犬,命名為「忠義天成」,現場數十萬名遊客見證主燈點亮,當氣勢磅礡的主燈亮起時,震撼的音樂加上雷射燈光秀,讓遊客們直呼「太美了!」。

2018年燈會主燈亮起,震憾的音樂加上五彩雷射光束,整座主燈氣勢磅礡,這座主燈的設計,配合今年狗年,是一位原住民孩童,還有一隻陪伴的台灣犬,佇立在阿里山的雲海山巔,這場點燈儀式由蔡英文總統主持,2018年的燈會在嘉義登場,創下展區最大展期最長等記錄,嘉義縣長張花冠還自己籌募經費,更特別的是點燈儀式前,還有5架F-16戰機,在空中排列出大雁隊型衝場,元宵夜的主燈點燈儀式,現場數十萬名遊客參與,一起見證這個,令人震憾感動的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