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18:38

【晚間搶先報】哆啦A夢搭機來台 現身台灣燈會

【晚間搶先報】哆啦A夢搭機來台 現身台灣燈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哆啦A夢搭機來台 現身台灣燈會】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吸引超過50萬人次來觀看,其中最有特色的景點之一 ,就是來多拉a夢來嘉過年,不僅有20隻一比一的多拉a夢空運來台,還有許多台灣限定模擬的動畫場景,讓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一塊來看。

【手工元宵老店 1年只賣這3天】

元宵節傳統都要吃元宵,台中有家上海老店,在店外搭起棚子,兩個師傅現場手工製作元宵,一整年只賣這三天,很多民眾都提早預訂,有人來太晚買不到,很懊惱說只能等明年,還有韓國旅客也好奇的觀看、試吃。

【吃元宵求好運 命理老師報你知】

元宵節也是傳說中月老牽紅線的日子,該如何在元宵節添好運求桃花也有小撇步,命理老師表示,元宵吃小湯圓,要吃紅色還要吃雙數,但千萬別吃光,假使留下一顆,代表留「感情」,留下兩顆代表求「財富」,假使兩者兼具就要留三顆,至於在家中放紅色花束能旺桃花,讓一整年好運不斷。

【鹿耳門鞭春牛 逾10萬人朝聖】

今天元宵節各地活動不少,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的「迓春牛、鞭春牛」,已經連續舉辦將近40年的這個活動,每年都會吸引十多萬人去朝聖,從下午開始就有熱鬧的踩街遊行,接著就是鞭春牛儀式登場,壓軸則是廟方耗資千萬的煙火秀!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