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13:07

明氣溫驟降 高山有機會降春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天到今天,都跟大家說要穿多點,今天是本周天氣最舒服的一天,有稍微回暖,不過今天晚上開始,北部和東北部,就會先開始下雨,明天星期四,氣溫也會一路下滑,想要賞雪,可以把握明後兩天,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降下睽違已久的三月雪,不過大家最想知道的是什麼時候最冷?

周六清晨,預計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只剩下9到11度。仔細看,薄長袖、薄外套,是今天最舒服的裝扮,中部以北今天涼涼的,南部甚至還有陽光露臉,不過衛星雲圖上這道鋒面,還有接下來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就會輪番接力報到。

從周三晚上鋒面先帶來降雨,接著周四強烈冷氣團來襲,有水氣又有低溫,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出現春雪,到了周五逐漸轉為乾冷,不過最冷的時間,就在周六清晨,厚外套、保暖衣物可以先準備好,老天爺的臉色說變就變,雖然進入了春天,但是強烈冷氣團的威力,還是不能輕忽,周日之前都要做好保暖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