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整個陽明山都是孩子的畫布! 花季活動"幫陽明山上色"

【影】整個陽明山都是孩子的畫布! 花季活動"幫陽明山上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三月上旬至中旬,是陽明山吉野櫻盛開的時候,台北市政府也主辦了一系列賞花活動。今(10日)早上9點,陽明公園花鐘廣場前,也已舉辦了「花花世界親子彩繪」,主辦單位特別規劃了一段道路,開放孩子們隨手塗鴉,讓孩子可以隨心創作,替公園大道,添加上不一樣的色彩。

「陽明山花季」官方臉書,也直播了今天活動現場的情況,直播影片可以看到,今天山上的天氣穩定、還有陽光以及微風,看起來相當舒服,不少孩子們,已經開心的在公園大道上作畫;多數小朋友,都配合花季,創作了不少可愛的小花插圖。臉書貼文中也向民眾喊話,「今天白天天氣穩定,天空很藍,微風與小太陽!非常宜人~放假帶孩子來陽明山上走走賞櫻花吧~」。

2018陽明山花季,從上月22日開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詳情可上「陽明山花季」臉書,或「2018陽明山花季官網」查詢。(圖片影片來源/陽明山花季臉書、主辦方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