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吶」轉陣地 盼振興南灣觀光

墾丁「春吶」轉陣地 盼振興南灣觀光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天音樂季將於下月4/5-4/7連假登場,連續開唱3天,活動預計湧進大批遊客,先前恆春觀光業者大喊生意不好,這次的「墾丁音樂季」希望能帶動人潮回流,飯店旅宿平均訂房率已經接近七成,比去年同期略佳,雖然「春天吶喊」轉移到隔壁滿洲鄉,但近年人氣場「夏都春宴」仍照常舉行,曾帶起風潮的墾丁泡泡趴宣告重啟南灣,可望替墾丁觀光注入強心針。

今年墾丁音樂季時間為4月4日至4月7日,老牌「春納」舉辦在滿州小墾丁度假村,日期為5日至7日,南灣遊憩區的墾丁泡泡趴時間為4日、5日,位於大灣沙灘的夏都「春宴」則選在6日及7日。

墾丁業者初步估計,泡泡趴目前已經賣出超過1千張預售票,夏都「春宴」近3千張,首度轉移陣地的「春吶」,小墾丁度假村的住房率則已超過6成。

由於今年連假5天的誘因,售票狀況還算尚可,但整體住房狀況沒有特別突出,以五星級飯店來說,將近八成訂房率,中階飯店及民宿仍在5成上下徘徊,若天氣稍微回溫後,業者希望訂房數字能逐漸攀升,但有業者放棄音樂季客群,轉攻親子出遊客,盼殺出另一條血路。(取自墾丁春吶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