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15:41

她1天給老公200元零用錢 情人節收到iX好甜蜜

她1天給老公200元零用錢 情人節收到iX好甜蜜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一名女網友收到老公送的iPhone X,似乎沒什麼稀奇的,不過她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說:「謝謝我老公,3/14情人節禮物,我一天給老公$200元零用錢,自己慢慢存到一支手機買送給我,哈哈。」最後她問:「我該給他多點零用錢嗎?」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當然多給一點啊」、「一天兩百怎麼活 我不會」、「他可能從iphone4的時候就預謀了,相信他,他很辛苦的」、「這老公真男人!」、「我也給我老公一天200!但連個屁都沒有」、「應該要好好愛她」、「很有心,無論禮物是什麼,有這樣的心就很讓人感動」。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各種陰謀論:「不可能,我老婆也是一天給兩百,我怎存不到」、「案情不單純,應該有中樂透」、「一定有私房錢」等等。對此,原po非常相信自己的老公並說:「一天200 一個月我都算31天 200*31天=6200元,剩的零錢投豬公,要跟大家講豬公的概念。」(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