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新祕境 「黃金之湯」免費泡

金山新祕境 「黃金之湯」免費泡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不用飛日本,新北也有「黃金之湯」,新北市金山磺港公共浴室提供民眾免費溫泉泡湯,因溫泉中的鐵質含量比溫泉標準值還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藝人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也曾到此拍攝取景。

金山區長陳國欽表示,區公所因當地里長反映做溫泉景改善工程時,意外挖掘的「黃金之湯」,廣受各地遊客喜愛,不只有基隆、中和、板橋等民眾,每周都有固定遊客爭相來泡湯。甚至也有來自大陸、日本及歐美等外國觀光客,專程來體驗。

他說,近日有不少電視節目來錄影取景,增加金山黃金之湯的曝光,成為北海岸旅遊必經的新景點。

陳國欽指出,根據到場錄影的綜藝節目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分享「黃金之湯」祕境而慕名取景,希望透過新景點的加持,提供觀眾不同的視覺享受,增加節目的可看性。

區公所表示,有時會因拍攝錄影而封場,公所都會事先公告,請民眾見諒配合,為了避免突然到場卻封場拍攝,民眾可多加利用金山區公所網站查詢或電洽公所詢問(02)24985965分機159,以免白跑一趟而無法泡湯。(取自金山區公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