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觀光! 熊讚首度赴日 力邀日客來台北

拚觀光! 熊讚首度赴日 力邀日客來台北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繼去年前往美國雙橡園參加國慶酒會後,熊讚今年再度出差,搭乘長榮航空前往日本,並於昨天(27日)登上「超十代」活動時尚舞台;現場搭配台北景點美照,熊讚以俐落的身手、可愛的舞蹈介紹台北101、芒果冰等,呈現台北好吃好玩的特點,另外,熊讚還帶來新編舞蹈,成功炒熱氣氛,讓參加的日本民眾都忍不住大喊「好想去台北」!

熊讚此次以台北市吉祥物身分,赴日與藤田Nicole、鈴木奈奈、池田美優、大倉士門、岡田結實等超人氣日本藝人同場演出。為達到最佳的「國『熊』外交」效果,熊讚還與助理主持人妞妞突擊超十代後台,與日本藝人進行一對一互動,一見到知名模特兒池田美優、主持人鈴木奈奈,熊讚立刻上前給他們一個大大的熊抱,表達台北人的熱情,可愛模樣令她們笑開懷。熊讚並親手贈送熊讚玩偶、觀光文宣及京都念慈菴喉糖,與藝人們約定在台北再相見。

熊讚與日本超人氣模特兒池田美優
熊讚與日本超人氣模特兒池田美優

主舞台表演之後,熊讚的任務還沒結束,轉往特別表演舞台,與目前備受矚目的日本男子偶像團體「Rushx300」及日本民眾互動,手舞足蹈推薦台北所有好吃好玩的事物,雙層觀光巴士、西門町等日本旅客來台必遊景點一樣都沒漏講。熊讚更沒忘記今年3月甫出版的《臺北米其林指南》,搭上這個話題奮力介紹珍珠奶茶、小籠包及牛肉麵等台北美食,更邀請日本青少年少女前來享受絕對好吃好玩的台北之旅,豐富逗趣的肢體語言讓臺下許多民眾直呼可愛。

熊讚與日本小朋友
熊讚與日本小朋友

台北向來是日本人喜愛造訪的海外城市,去(106)年日本來台旅客超過189.8萬人次,較前(105)年略增0.17%,成熟而穩定的成長。日本是台北市第2大客源來源國,觀光傳播局持續對日宣傳,連續3年針對日本旅客推廣「Feel Taipei 台北の旅温度を感じる」專案,希望透過與日本企業及活動合作,邀請更多日本年輕人來台旅遊,包括修學旅行。超十代活動今年秋季也規劃首次跨出日本國門,於台北舉行第一場海外活動,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日本年輕人旅台熱潮。(北市府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