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23:36

相機奇幻漂流934天 主人找到是日本女大生

相機奇幻漂流934天 主人找到是日本女大生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宜蘭縣蘇澳岳明國小師生在淨灘時,發現一台已經長滿貝殼(藤壺)青苔的防水相機,李姓老師表示:「大家先是好奇可以撿到這樣的東西,後來竟然把外殼打開,裡面還藏有一台可以使用的數位相機,我們討論的結果,如果可以看看照片,會不會有什麼線索可以讓我們找到相機的主人。」

透過網路傳播,終於找到了失主!李姓老師說:「她是一位目前正在東京上智大學外國語學部英語學科三年級的學生椿原世梨奈,世界真的很微妙,去年三月的時候,她才跟朋友來過台灣旅行!」

李姓老師表示:「她感到很不可思議,也很興奮,竟然可以讓我們撿到她遺失兩年多的相機,所以另一個大大的好消息,她決定要找時間,親自坐飛機再來台灣一次,謝謝我們小朋友,敬請大家期待我們與她的有緣會面吧!」

網友也紛紛留言:「拍電影了啦」、「好奇妙喔,但是很開心物歸原主」、「暖心熱情的台灣」、「太神奇了,找到奇幻相機的主人,去年三月才來過台灣旅遊的女大學生,整個一個地球村的感動」、「那可以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潛水盒,超級防水」等等。(翻攝Park Lee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