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送公文大賽梁靜茹+1 挺范范封鎖引戰網友

仙女送公文大賽梁靜茹+1 挺范范封鎖引戰網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范瑋琪和張韶涵的恩怨被重提之後,有媒體找命理師江嘉葉算出2人前世,結果竟然是因為同為仙女身分,在送公文時結下樑子,這段算命文引發網友廣泛討論,甚至有人發起「仙女送公文大賽」,到現這個比賽已經有3千多人要參加,8千多人有興趣。今天(30日)又傳出仙女人數又多出一人,那就是情歌天后梁靜茹。

梁靜茹昨天晚上在微博po出和范瑋琪的合照,並寫下「約會我的愛」,沒想到這張照片卻讓網友湧入大罵,有些粉絲勸「別跟這種人玩」、「離她遠一點」,甚至還有人說出很難聽的話大罵梁靜茹,對此平常在微博上都相當和氣的她,動怒刪除貼文,封鎖了挑起爭端的酸民,另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梁靜茹早就取消關注張韶涵。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梁靜茹刪除貼文之後,在30日凌晨發文力挺好友范瑋琪,她表示:「捍衛自己的好朋友就是我的表現,正如你會捍衛你的好朋友一模一樣,三個字,同理心,四個字,將心比心,一起過的生活只有你和你的好友互相了解,也不需要別人理解,語畢。」(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