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7:36

暖心! 飛行員擁黑猩猩寶寶入懷爆紅 呼籲動保意識

暖心! 飛行員擁黑猩猩寶寶入懷爆紅 呼籲動保意識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非洲

在非洲剛果維龍加國家公園擔任保育飛行員的比利時男子卡艾瑞(Anthony Caere),拯救一隻失去父母的黑猩猩寶寶,把他擁入在懷裡的感人畫面,引發網路瘋傳,不過這名飛行員說,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個小傢伙和其他有類似遭遇的黑猩猩都受到苦難。

36歲的卡艾瑞上月初將穆沙送到勒威羅靈長類復健中心,並錄下過程PO網分享,兩人和睦相處的模樣令許多網友大喊「超有愛」。

穆沙的家人被盜獵者殺害,穆沙的母親已遭毒手,盜獵者常將成年黑猩猩被殺後時常成為盤中飧,他們年幼的後代則被當寵物賣掉。

卡艾瑞接受美國公共電視提到,自己從小願望是開小飛機載動物,希望大家不要忘了穆沙原本生活可以更好。他告訴PBS:「我希望大家不要只說,好,這是一部可愛的電影,就這樣,大家應該思考的是,這個小黑猩猩應該跟牠媽媽在一起,而不是在我的大腿上。」(取自臉書/Anthony Caere)

臉書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