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7:10

女孩面試小心! 匯鑽科技主管伸狼爪量三圍

女孩面試小心! 匯鑽科技主管伸狼爪量三圍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面試者小心,有位女面試者表示,某天前往一間公司面試,面試官K先生一開始談論內容很正常,K先生竟開始問一些奇怪問題,「三圍多少」、「最喜歡身體哪個部位」、「妳男朋友應該都會公主抱妳吧!可以讓我抱抱看嗎?」讓女面試者相當不舒服。據綜合媒體報導,已經點名這家公司是匯鑽科技公司,該公司財務長正實此事,並稱上周已將這名主管開除。

女面試者的朋友在PTT代發文,在3/14到這間規模蠻大的公司面試,收到通知也不以為意去面試,一開始男面試官詢問她一些基本問題,接著指出這份工作需要個性外向,並稱自己之前在外商公司上班,「所以比較開放一點,朋友都是女生比較多,而且我們甚至會互相捏屁股」,還說「我希望能找個跟我有默契的夥伴」

據《蘋果日報》報導,被點名的公司財務長證實確有此事,強調上周已將該名主管開除,公司也已委請律師跟法物協助處理,指出該公司人資部有2人,上述事實皆屬主管個人行為,公司立場絕對不允許該質場性騷擾事件發生,再次強調尊重職場性別友善。

PTT發文提及該面試官問,「你能接受男生講黃色笑話嗎?妳哪個部位最敏感?」甚至說「就是摸哪裡妳會感覺到濕」,最扯的是問「三圍多少?」面試者說「不知道,我沒量過」,下秒「他直接說要幫我量?」

面試官不斷詢問關於性方面的問題,還誇張進一步幫面試者量胸圍,摸了鋼圈一下,推測她的胸圍大小,表示自己「有在研究」,之後更誇張她乳頭是什麼顏色,讓女面試者想逃離那個地方,事後她越想越不對勁,也告訴朋友,才驚覺被性騷擾。

PTT發文說,剛開始沒想過要做後續動作,發文單純想提醒其他人,不料貼文引起網友討論,還有網友說「我妹在上週也去了”x鑽”公司面試人資的職位,面試過程跟原po一樣」,讓受害者呼籲「女孩兒面試真的要小心,還是要記得錄音啊,只能說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本圖為情境照 非當事人)

原PO貼文:面試真的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