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2:51

各地多雲到晴 好天氣到週四

楊茜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昨天高溫31.5℃,創下今年最高溫,今天氣與昨天相似,各地多雲到晴,明天開始就是清明五天連假,週三婦幼節和週四清明節,各地天氣都很好,西半部高溫上看31度,清明節過後就要變天了,週五開始大陸冷氣團來襲,下午開始降溫有雨,週六轉乾冷氣溫最低來到14度,空曠地區可能下探到11度,要等到週日白天,氣溫才會逐漸回暖。

太陽公公高高掛,宣告今年清明節只有暖陽陽,不會雨紛紛,連假五天乍暖還寒,週三婦幼節、週四清明節,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西半部高溫會衝上31度,返鄉掃墓還要小心別曬傷了,但清明節一過,馬上就要變天,週五大陸冷氣團就報到。

週五下午開始冷氣團發威,氣溫驟降又會下雨,週六最冷低溫降到14到15度,空曠地區可能下探到11度,天氣為轉乾,一直到冷到週日白天氣溫才會逐漸回暖,週五、週六高山有機會降下四月雪,清明五天連假氣溫變化大,日夜溫差也很劇烈,返鄉出遊要多注意天氣變化,放假才能玩的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