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13:44

國道車流量大 國5最塞雪隧回堵

莊雨潔 張政捷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以為已經起了個大早上路,沒想到大家還是選在差不多時間回家,一早國道五號在各個交流道已經湧現車潮,雪山隧道北上,上午10點回堵了3公里,坪林到頭城路段,時速更一度不到30公里,眼前這一長條車龍也回堵了2到3公里。

由於連假第四天,可能很多人不想等到最後一天才上路,因此高工局預估,周六將會是交通最大潮,國道將會湧入123百萬車公里,尤其在國道五號可能會最為壅塞,下午2點到晚上9點,也會實施高乘載管制提醒用路人得特別注意。

不過其它路段也不好走,前一天新竹系統到湖口、龍潭到鶯歌系統都車多壅塞,而上午即時路況也顯示了,國道一號湖口一帶和台中系統依舊是壅塞路段,時速更一度低於30公里,國道三號雖然相對來說較為順暢,但也難保下午不會出現車潮,因此提醒今天要北返的用路人,上路前最好還是留意一下資訊,以免影響放假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