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21:09

學生搏命擦玻璃 愛校服務遭砲轟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讓學生這樣擦窗戶,實在是好危險!高雄一所高中,被拍到裡頭學生做愛校服務,就直接站在二樓窗台外邊的平台,拿抹布擦玻璃,欄杆只到腳踝高,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萬一重心不穩摔下來該怎麼辦,校方回應,這個平台原本是擺放盆栽的,安排學生做這樣的打掃工作,沒有妥善考量,感到很抱歉,以後會停止這樣的愛校服務。

站在二樓高的窗台上,兩個高中生,拿著抹布擦窗戶,看過去真的讓人捏把冷汗,這是高雄前鎮區的一所高中,學生當時做的是愛校服務,被拍下畫面,質疑校方讓學生這樣子,是冒生命危險在打掃教室,實際來到學校,當時學生們就是站在這裡,做打掃工作,看看窗戶外的平台,有一公尺左右的寬度,這裡原本是擺放盆栽的地方,所以欄杆設計的高度很低,學生站上去,高度大約只到腳踝,萬一重心不穩摔下去,根本沒有任何防護,校方坦承疏失,沒有做好安全考量,也不會再讓學生冒險,做這樣的愛校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