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15:56

又爆黑幕! 排協遭控逾3500假會員

陳佳媖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運動協會的改選又爆出黑幕,排球協會被會員們爆料,遭人刻意以超過3千5百位的人頭會員介入選舉,為人頭會員代繳的會費金額更超過525萬元!體育改革團體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體育署說要改革都是假的,更嗆聲要退出協會理監事的改選,表達抗議。

口號抵制體改打假球,體育署拼改革,國體法上路超過半年,但各單項體育協會改選還是被批評黑幕重重,其中排球協會再被會員爆料,高達3504名會員都是做假的人頭會員,前排球協會員;政府應該讓選舉重來沒有收據超不合理如何給下一代好的環境,體改團體指控,這些人頭會員,由別人代繳會費,每個人1500元,總金額就高達525萬6千元,再調閱監視器畫面,蒐證發現協會辦公室一片空蕩蕩,哪來所謂的上千名會員入會,向體育署檢舉,卻沒有任何解決方案,體育改革淪為喊口號,退選抗議。

體育副署長林哲宏表示,希望不要退選我們也不會包庇協會,時代力量立委日前才踢爆泳協選舉以人頭會員灌票,現在排協也傳選舉黑幕,選手們想為自己爭取健全的訓練環境,看來還是困難重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