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13:39

屁孩傳「語音」惡作劇 聽障舞者林靖嵐拍影片發聲

屁孩傳「語音」惡作劇 聽障舞者林靖嵐拍影片發聲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喚醒你的善良,聽障舞者林靖嵐昨天在臉書粉專「林靖嵐聽障舞蹈團」指出,近日發現一些有心人士刻意傳語音訊息至該團粉專,在觀看舞者收到訊息「會有什麼反應」,散布到鄉民版等其他平台,讓她感到很難過,希望影片可以呼籲大家將心比心。

林靖嵐昨晚在臉書PO出一則影片,透過打手語談關於「語音訊息」,她強調,近日有許多網友,發出語音訊息到該團粉專,好奇舞者收到的反應,散布給其他人,讓他們很難過且困擾,透過影片淺談出語音訊息,林靖嵐表示,「對於不同障礙都要站在他們立場去思考,如果發現站在他們立場的需求,幫助他們不是很好嗎?」

透過影片,她反問觀眾,「你們都看影片,如果不上字幕,您們看得懂嗎?」影片希望點出觀眾,學會站在對方立場思考,就是這個意思,更提醒,「在做這件事情之前,你們要先思考這行為是有必要的嗎?」

林靖嵐也補充,世界上還有許多事需要我們關心,先前惡作劇行為不會追究,不過,之後還有人發語音訊息,粉專會把全部帳號都記錄保存交給律師處理,更嚴重的情況,會選擇向法院提告,盼大家不要以身試法。(取自臉書/林靖嵐聽障舞蹈團 Taiwan First Deaf Dance Group)

林靖嵐聽障舞蹈團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