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 訂200箱水擠爆超商 業者:將報警

"惡"作劇! 訂200箱水擠爆超商 業者:將報警 | 華視新聞
(網友提供,切勿轉載)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民眾惡作劇,用便利超商的app下單200箱水,採貨到付款卻不領貨,把超商都給擠爆,讓網友罵翻了。

目睹網友表示:「爲什麼就是有這種人,從超商91app行動購亂下單200箱貨到收款,讓超商忙到翻,整間店塞爆...最後居然是惡作劇。」網友表示,通知取貨的電話號碼竟然是空號,幸好不是生鮮食品,這些貨店家不能拿來賣,只能等袋7天再退回。原po提供給《華視》行動購的收據,收件人名字竟然還是「借放一下」。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都罵翻了,直呼「支持物流身分證驗證,手機號碼太隨便了」、「該報警~讓警察去找出他」、「太可惡了!這很重欸!搬完都要死了」、「同行在整店家吧」、「有夠傻眼的 怎麼會有這種渣」,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怎麼訂的可以一次200箱,我每次訂都只限一箱」原po則回覆:「限購2箱..他訂100次」。

對此超商公關表示:「目前尚在查正是哪一家分店,如果確定真的是惡作劇,會將該名使者列入黑名單,並且報警處理,往後也會商議設立防堵機制,來遏止惡作劇。」網友提出疑問「店家不能自己拿去買?」也有網友想要幫忙認購,不過公關表示,由於他們對於消費者有承諾7天期限,因此7天後才能夠退貨給原廠商。(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