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20:45

頂好店長動粗倒垃圾在店員身上 網友轟:出來面對

頂好店長動粗倒垃圾在店員身上 網友轟:出來面對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太可惡了!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一部影片,目擊頂好Wellcome嘉豐店的店長,疑似對店員打掃動作太慢,竟然在路邊毆打店員,還將店員掃在畚箕裡的垃圾直接往店員身上倒。此文一出,引發網友動怒紛紛灌爆頂好粉專,要求頂好出面說明。

網友表示,今(29)日上午在竹北頂好嘉豐店門口,剛好目擊到店員遭店長動粗,指出,「嫌店員掃地太慢動手揮拳毆打店員,並將畚箕裡的垃圾往店員的身上倒」,更可惡的是,「錄影前已看到此惡質店長已打了店員好幾拳,可惜當時沒能及時錄到此人的更惡劣行徑!」

許多網友十分憤怒地到頂好粉專洗板「請出來面對」、「職場霸凌最可惡」、「出來道歉,不要戴口罩不要裝可憐」、「人在做天在看!」、「為甚麼要動手」、「店長出來面對」、「刪除留言現在不是小編該做的事情,與其這樣刪還不快點去解決這件事情」。(合成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