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2:58

明起變天! 中部以北.東半部將有雨

連珮貝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好天氣到今天(22日),明天開始北部要變天了!明天清晨開始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東半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還有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午後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北台灣氣溫稍降,但還是有32度感受依舊偏熱,這鋒面影響台灣時間也不長,預計在週五就會恢復穩定的天氣。

炙熱的豔陽高掛天空,端午還沒到就已經讓人熱到受不了,這幾天北台灣高溫屢破35度,炎熱的天氣將在週三稍稍降溫,面到東北風高溫降,週三清晨鋒面將影響東半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中部以北也有局部陣雨,高溫也因此下降,北部略降到31度,週四只剩殘留水氣,降雨範圍剩中部以北山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影響小少有雨水進帳加上這波鋒面影響時間短,對南部吃緊的水情恐怕幫助不大。

下雨的地方預計週五將恢復穩定天氣,但五月都快過完了還沒看到明顯的梅雨報到,今年恐將是17年來最晚報到的梅雨季,在這之前大家還是得節約用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