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5:23

隨便買都中! 美國男子刮刮樂獲"1.8億"

隨便買都中! 美國男子刮刮樂獲"1.8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要是有這種運氣那就太好了!美國南加州一名男子過去半年中,竟然陸續中了4張刮刮樂,總共獲得了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的獎金,而他也坦承,不知道為何自己會如此幸運,「我只是喜歡買刮刮樂或彩券而已」。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名叫馬薩列戈斯(Antulio Mazariegos)的男子,在去年11月他在一間甜甜圈店買一張刮刮樂試手氣,沒想到竟然刮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93萬元)的大獎;就在親友們覺得馬薩列戈斯運氣也太好的時候,他今年4月又在梵耐斯某間酒吧買下3張刮刮樂,而且還是店內賣剩的最後3張,沒想到這三張全都中獎,而且一張比一張高額;最一開始先是刮中600美元,接著又刮中1000美元的,最後一張竟刮出「500萬美元」的大獎,連馬薩列戈斯自己都感到不可置信。

馬薩列戈斯本月18日前往領獎時開心地表示,「我只是喜歡玩刮刮樂、買彩券,也不知道為何最近會有這麼好的運氣」。(翻攝彩券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