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13:29

有錢沒命花! 男中頭獎三千萬 3週後癌末身亡

有錢沒命花! 男中頭獎三千萬 3週後癌末身亡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中了3000萬,但是沒有命花!美國一名木工,花10美元(約新台幣300元)買了一張刮刮樂,沒想到竟中了頭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但正要規劃這筆錢該如何運用時,就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第4期,3週後就過世。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國紐約51歲的木工唐諾薩瓦斯特諾(Donald Savastano),去年12月底在自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購買了「快樂百萬富翁(Merry Millionaire)」的刮刮樂彩券,沒想到一刮就中了100萬美元的頭獎。本月4日他領取扣稅後的66萬1800美元(約新台幣1980萬元)獎金,並對媒體表示,他中獎後都不敢跟任何人說,甚至隨身攜帶這一張刮刮樂彩券,不時都會拿出來檢查是否還在,「有這一筆錢我也不會亂花買些奢侈品,最多只會買一輛卡車,再把債務還清,剩下的錢就拿來做些微薄的生意,或是到各地旅行度假,對我來說算是半退休吧」。

然而,領完獎沒幾天到醫院檢查時,唐諾薩瓦斯特諾被診斷出癌症第4期,3個星期後就病發過世。他的家屬透過葬儀社發布訃聞表示,唐諾薩瓦斯特諾在本月26日不幸於家中過世,「我們打算把這筆獎金捐贈給美國癌症協會,幫助更多的病患勇敢抗癌」。(翻攝福斯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