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2:35

北部濕涼降9度! 最快週日雙颱形成

連珮貝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北部地區變天了!鋒面報到,高溫因此下降九度,新竹以北、宜蘭高溫降到27-29度,感受較為舒適,這波鋒面較弱,所以主要影響的地區是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最快在週日將有雙颱形成,也提醒您從今天開始正式啟動夏月電價,預估一般家庭夏月平均每月電價增加440元。

鋒面報到北台灣天空灰濛濛,北部、東半部轉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高溫一口氣下降八九度,新竹以北、宜蘭,高溫掉到27-29度,不再像前幾天這麼熱了,但因為鋒面結構鬆散,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外,其他地區降雨比較局部,但各山區還是可能有午後雷雨發生。

因為降雨氣溫略降,也許冷氣可以少開一會兒,因為六月一號開始夏季電價正式啟動,除了120度以下用戶不調整之外,其餘各級距將調漲13-27%不等,以一般家庭來說,夏季平均每月電費將增加440元,天氣雖熱但為地球和荷包打算電還是省著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