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1:49

【午間搶先報】北部濕涼降9度! 最快週日雙颱形成

【午間搶先報】北部濕涼降9度! 最快週日雙颱形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部濕涼降9度! 最快週日雙颱形成】

北部地區變天了!鋒面報到,高溫因此下降九度,新竹以北、宜蘭高溫降到27-29度,感受較為舒適,這波鋒面較弱,所以主要影響的地區是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最快在週日、將有雙颱形成,也提醒您、從今天開始、正式啟動夏月電價,預估一般家庭夏月平均每月電價增加440元。

【大火吞化工廠! 民眾嚇壞:像火山】

彰化伸港一間化工廠起火,火勢大到非常的驚人,附近民眾形容像是火山爆發,起火點是工廠倉庫,堆滿塑膠粒子,燃燒時產生的濃煙相當臭,還有民眾靠近時皮膚會刺痛,這場大火從深夜燒到白天,環保局隨即出動監測車,只要一測空污,工廠最高要被開罰100萬元。

【最棒畢業禮! 棒球員21天徒步環台】

不一樣的畢業禮物!雲林斗六高中一名畢業生,畢業前、申請上【海軍二專班】,他決定要用徒步環島、當做畢業禮物,花21天環台、走完960多公里的路程;這一路上、他遇到很多熱心民眾,幫他加油、送食物送水等等,也讓他感受到暖暖人情味,今天他順利回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呂秀蓮對民進黨"切心" 蔡總統將安撫?!】

民進黨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前副總統呂秀蓮隔海PO文說「BYE BYE民進黨」,震驚政壇,昨晚回到台灣,被問到是否脫黨參選呢,說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而姚文智上午表示,蔡總統可能將和呂秀蓮會面,也許有轉圜餘地。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