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起! 即起麥當勞番茄加1片15元

吃不起! 即起麥當勞番茄加1片15元 | 華視新聞
麥當勞販售漢堡、薯條等速食食品(資料照片)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三不五時就會想去吃一下麥當勞,但是未來在麥當勞想吃漢堡、又想要多加番茄、培根,可得多掏錢,再也不是免費提供,而且加番茄一片要價15元,一片培根更是要20元,超貴價格嚇壞一群愛吃麥當勞的網友,直呼根本「吃不消」。

有網友實測發現,日前到麥當勞點了一份嫩煎雞腿堡,想多加番茄,竟然被多收15元,而且打開漢堡發現竟然只有加「1片」;目前番茄的市場行情大約是每台斤15.2元,而麥當勞則是一片就要15元,超大的價格落差,讓網友直呼「這片番茄15元太誇張」。

番茄均價為15.2元/台斤(翻攝《當季好蔬果》)
番茄均價為15.2元/台斤(翻攝《當季好蔬果》)

麥當勞澄清,過去一直以來提供消費者多加生菜、培根、番茄、起司等食材沒有加價,是因為點餐POS機沒有加價選項,但是4月份推出的「數位自助點餐機」,可以讓消費者點選客製化需求,直接加價;不過現在即便去人工點餐櫃台,也得加價,因為人工點餐的POS機也更新客製化加價選項。

對於「使用者付費」,顧客大多可以接受,不過網友反應店員沒有主動告知加價則無法接受;對此麥當勞回應,會加強人員訓練,避免相同情況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