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13:05

颱風"貝碧佳"形成 朝中去.對台無影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颱風,熱帶性低氣壓13日上午,在廣東海面形成颱風「貝碧佳」,目前朝中國廣東方向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本周需特別注意,摩羯颱風離開後,台灣將受到低壓帶影響,全台天氣不穩定,午後容易出現短暫陣雨、雷雨,尤其是嘉義以南地區,降雨機率偏高,各地高溫普遍落在32到35度,提醒民眾出門前,記得帶把傘。

上午天氣晴朗,也能明顯感受到炎熱,各地高溫普遍落在32到35度,不過中午過後,將開始出現降雨,衛星雲圖上,白色雲系進入了中國浙江,這是台灣第14號颱風「摩羯」,雖然已經離開,但台灣受低壓帶、新的熱帶擾動接近影響,未來一周天氣狀況不穩定。

受低壓帶影響,降雨狀態、天氣不穩定,第16號颱風「貝碧佳」已在上午生成,但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颱風接力報到,台灣未來一周降雨機率高,出門前除了注意防曬,也別忘了帶上雨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