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21:47

稅捐處爆殺人! 男持刀行刺主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的稅捐稽徵處,今(27)日上午發生下屬持刀砍主管的事件,有名李姓男子不滿主管常常將公文退件。趁著股長去茶水間時,一時情緒失控,拿刀從她背部刺去,如今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白衣男子走下警車,雙手上銬被帶回警局,看來斯文的他,在板橋稅捐處上班,但沒想到竟持刀砍主管,新北市稅捐稽徵處副處長陳正輝表示,事發在27日早上八點多,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板橋分處,當時房屋稅科的李姓書記因送公文給黃姓女股長卻經常被退件,長期不滿,趁股長到茶水間,尾隨在後拿雙刀攻擊。

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嫌犯壓制,也將水果刀沒收,而受傷的女股長背部被刺,傷口長1公分、深0.3公分,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32歲的李姓書記才剛考上公務員沒多久,工作一年多卻因情緒控管出問題,上週也因公文被退在辦公室大罵,如今再度失控傷人,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