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13:45

超智慧遙控器 一顆搞定電視音響燈光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還在使用傳統遙控器?隨著科技進步,不只家電越來越智慧化,就連遙控器也跟著升級,現在市面上就有這麼一款遙控器,只靠一顆搖控器轉動,就可以控制電視、音響甚至是家裡的燈光,十分的萬用,不過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只要隨手一轉動,後方的電視就自動開啟了,如果這是巧合,那可就錯了,照樣順時鐘來幾圈,還可以轉動電視頻道,猜到了嗎?它可是一個遙控器,最厲害的是它不但能轉電視,連控制音響大小聲也難不倒他,凌空對這樣左轉右轉的,就能轉動聲音的大小。

還在猜想怎麼做到的嗎?其實它主要是透過連結手機的APP來下指令,你來決定旋轉或是敲擊,會讓電器有不同的反應,讓小小的遙控器學習如何控制後,再和透過藍芽或紅外線,來和電器連結,並且學習舊設備遙控器中的命令,接下來你的所有動作,並發送給相關的設備,不僅如此首次旋轉還可以一次打開多個設備,讓你一家輕輕一轉,就能同時開啟燈光、電視和空調。

只能說科技不斷革新,不只是家電器材智慧化,操控的遙控器也跟著升級,用的習不習慣因人而易,但可以肯定的是,應該可以省下大家尋找遙控器的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