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13:26

入秋降溫 北.東北部低溫22℃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7)日一樣繼續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和東北部地區比較容易下雨,中南部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中午過後也可能出現午後雷陣雨。不過入秋之後,溫度都越來越低了,北部、東半部最低溫可以到22度,感覺比較涼。

今天下午這段期間,北部以及東北部,因為位在東北風的迎風面,還是會有明顯降雨,但都是比較偏向毛毛細雨,中南部山區,也可能有熱對流發展出現雷陣雨。但在晚上入夜之後,中南部降雨趨緩,但是整個北部和東北部地區,還是會有降雨出現。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現在是一個中度颱風,7級風暴風半徑依舊維持在250公里,目前中心還是呈現近乎滯留的狀態,以每小時3公里速度,持續朝著西北前進,但接下來高壓導引氣流比較明顯之後,他就會慢慢北轉,速度也會越來越快。目前預計他在週五、週六兩天比較靠近臺灣,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和東半部地區,週末可能會出現些微風雨。這兩天在海上或海邊的朋友們,一定要特別嚴加戒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