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13:29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北台有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4)日受到東北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高24至27度,中南部及花東地區高溫仍可達30度以上,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記得攜帶外套備用。而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開始下雨了。

雷達回波從雷達回波圖中可以看到,颱風外圍環流逐漸接近,也開始為北台灣帶來降雨,預計接下來下雨最明顯的時間會落在今天晚上到明天上午,所以北台灣的觀眾朋友出門要攜帶雨具。雨區預報雨區預報圖可以很明顯看到,今天下午這段期間,北部地區雨會下蠻多的,山區的雨量會更大。晚上入夜之後,整個北台灣的雨,還是會持續下,出門要注意安全。

中颱康芮今天到明天距離台灣最近,但暴風圈不會影響到台灣陸地,海上警報發布機率也非常低,但這兩天會持續為北部、東北部帶來降雨。不過台灣附近海面風浪會持續增強,沿海空曠地區以及海面上,容易有9到11級強陣風,沿海也會有長浪發生,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