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 虎尾烤雞馬今登場 300隻烤雞任你拿

史上最強! 虎尾烤雞馬今登場 300隻烤雞任你拿 | 華視新聞
虎尾烤雞馬今登場,沿路300隻烤雞任你拿。(翻攝靠北馬拉松)

張心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被稱為史上最強補給站的虎尾烤雞馬拉松,吸引3300名選手參加,其中由虎尾鎮公所與雲林縣路跑協會舉辦的場次今(7)日登場。虎尾鎮公所表示,烤雞大放送,讓大家吃到飽,只要提振虎尾經濟、推廣馬拉松,公所都樂見其成。

今天將送出300隻烤雞,歡迎大家來吃雞、喝雞精兼跑馬拉松,有吃又有拿,完全是選手的大補帖,賽程將於上午6點開始,接近9點多,跑友陸續接近終點,有一名參加第二次的選手,就大讚補給站食物豐富充足,沿途風景迷人,是該馬拉松不同於其他賽事的地方。

今年虎尾馬拉松來到了第8年,去年因三合里「陳媽媽補給站」志工遇到全馬選手體力不支,好像快撐不下去,主動獻上烤全雞、雞腿,選手直接拎著全雞跑回全程。畫面被記者捕捉到,而轟動全國。因此,今年虎馬協會特別把虎尾馬拉松改為「烤雞馬」,不但符合史上最強補帖站的美名,還可以增加記憶點。

虎尾鎮公所表示,今天的烤雞馬,預計有11個大型補給站,且站站有烤雞,共計提供300隻,其中位在5K處的六房媽補給站規模最大、有特色,不僅有烤雞,還有滴雞精、炊粿、變裝秀、面罩秀、樂團表演,蛋糕鳳梨酥、現煮水餃、冰咖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