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14:18

醉客出拳猛毆 小黃司機嘴破眼腫怒告

張良瑜 方起年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60歲的馬姓計程車司機上個月22日晚上11點多載了2名喝醉酒的乘客準備到新北市土城,沒想到途中其中一名乘客突然發酒瘋毆打司機,隨後再搭別台計程車落跑,司機趕緊報案,警方在土城逮到兩名醉漢依傷害罪送辦。

他是馬姓小黃運將,回想當時載到酒客,莫名挨揍還心有餘悸,嘴角黑青右眼腫脹,痛到完全睜不開,一整圈腫成熊貓眼,視力恐怕受到影響,那天晚上都沒有賺錢弄得滿身傷,前後休了十幾天。

上個月22日馬姓運將在台北市載客,兩名乘客喝了酒,醉醺醺說要去土城,卻在半路上沒來由動手打人,差點就出車禍,運將被打得滿臉是血停車報警,但對方卻搭另一台計程車落跑。

警方在土城逮捕動手的陳姓男子,只見他上警車時,還是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動手的就是他酒測值高達1.08,喝酒狂歡闖下大禍,小黃載客辛苦賺錢,卻遇上酒客無奈被打,運將提告要為自己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