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2:00

逛街莫名遭毆瞎 友PO網揪兇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逛百貨公司竟然會被打瞎眼?網路上最近有人PO文表示自己在逛百貨公司時遭不明男子揮拳打傷眼睛,恐怕會失明,業者和警方都不積極處理,他只好自己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人肉搜索找出兇手。

  監視器畫面左上角,只見三名年輕男子將一對情侶包圍住,當時這對情侶因為朝向,他們看了一眼就被三名惡少上前嗆聲,問說看什麼看,接著三人不分青紅皂白就揮拳往身穿黑色上衣的男生臉上打去,男子的眼鏡當場被打碎,眼鏡碎片插入眼睛,而帶頭身穿條紋上衣的男子則是從容的離開,離開前一夥人還不屑的往被打傷的男子,瞪了好幾眼,當時女友站在男友身邊非常無助,因為男友滿臉是血,百貨公司也沒人幫忙,得自己找救護車去醫院縫了4針,還可能有失明的危險。

  金髮男打人後從容離開,離譜的是百貨公司業者都沒有幫忙報警、送醫,警察也沒作筆錄,於是看不過去朋友被打,他們自力救濟,盼由網路人肉搜尋,把打人的金髮男找出來,讓大家在宜蘭可以安心逛百貨公司,被打的林姓男子目前已經轉院到台北治療,現在眼睛還可能有失明的危險,現在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積極偵辦,要盡快揪出這三名囂張打人的百貨流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