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4:18

2018台灣同志遊行 呼籲人人18投彩虹

2018台灣同志遊行 呼籲人人18投彩虹 | 華視新聞
台灣同志遊行下周六登場,呼籲人人18投彩虹。(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同志遊行下周六登場,2018年舉辦第16屆台灣同志遊行,預計在10月27日周六下午1點半,在凱道集結出發。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指出,今年的遊行主題為「性平攻略由你說.人人 18 投彩虹(Tell Your Story, Vote for Equality)」。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邀請性多樣社群 LGBTIQA 的夥伴們,一同走上街頭,用自己的方式分享故事、訴說生命,讓更多人看見多元與差異;同時也請年滿18歲的朋友,年底記得返鄉投下象徵彩虹的一票。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表示,性平教育就像是一本攻略,它教導我們認識自己,也理解每個人的多元,現在這本攻略,需要你我共同撰寫。號召各地的性多樣社群夥伴們,都可以嘗試感受已經準備好的狀態下,訴說或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

同志遊行聯盟說,台灣同志遊行每年參與的人數不斷增加,為響應每年來自世界各地朋友們的熱情參與,今年將同樣採3路線、9色大隊的方式行進,分別為南路線:「紅、橙、黑」、西路線:「綠、藍、白」、東路線:「粉、黃、紫」。

預計沿途將行經教育部、立法院、西門紅樓、台北車站、華山文創園區、仁愛路、信義路、杭州南路、金山南路、羅斯福路、愛國東路等路段。

同志聯盟也呼籲,每年參加響應的人數不斷增加,用自己的經歷、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看見愛的最大公約數,看見多元與差異,強調年底也要記得返鄉投下公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