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16:24

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 問題加油站全看這

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 問題加油站全看這 | 華視新聞
中油日前爆出北台灣159間95無鉛汽油有問題,瑞竣科技製作懶人包一次看懂。(翻攝瑞竣科技)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油桃園煉油廠近日出包,檢驗出不合格95無鉛汽油,影響北台灣近159間加油站。日前中油祭出補償方案,以「退一送一」的方式,但許多民眾都不會特別記住自己去哪間加油站的地址及名稱,瑞竣科技製作一張懶人包地圖,一次看懂問題加油站落在何處。

瑞竣科技近日在臉書貼出,以「中油95無鉛汽油品質規範異常加油站」地圖,告知民眾北台灣159間問題加油站以及89處補償加油站或營業所,協助民眾維護自身的權益。

日前中油釋出補償方案,是民眾若在10/1-10/21之間前往問題加油站加過95無鉛汽油,不論汽車或機車,經核對無誤後,皆可透過發票紙本、電子發票或載具,進行「退一送一」的補償。補償方案於今年11月1日開始,受理到明年的6月30日。

如有相關訊息有疑問,也可至中油官網「95無鉛汽油銅片測試超過標準理賠處理專區」,閱讀詳細資料。也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戶服務專線「1912」,詢問相關的理賠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