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8:39

客服金馬獎 企業獲三大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客服屆金馬獎之稱的卓越客服大獎,日前舉辦頒獎活動,得獎名單中除了許多常勝單位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這獲獎的新面孔應用服務供應商,首次參加就獲得了最佳客戶服務企業、最佳客服中心以及最佳客服技術支援團隊三項大獎,顯示企業在客服領域上的努力。

多國語系服務,60人的客服團隊,要來協助解決含蓋政府海空運通關自動化系統、流通、稅務、地政、保險、金融、資安、跨境業務等資訊服務的相關問題,客服人員須經過最少三個月的訓練,培養十八般武藝,解決各種客戶不同的專業問題,超過百種的系統平台,不只坐在電腦前,還要能走到最前線,到客戶端時機操作,除了解決問題,更能主動為客戶發掘商機和改善機會,未來也計畫融入更多智慧科技,為一站式的資訊服務創造更多附加價值 。建置高彈性的客服支援系統,始終以客戶的角度出發,解決問題、開發商機,打造雙贏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