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花市36週年 夏威夷Hula舞助陣

建國花市36週年 夏威夷Hula舞助陣 | 華視新聞
建國假日花市36週年慶。翻攝自Facebook:台北市農會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建國假日花市36週年了!明(10)日至11日舉辦「2018花現幸福‧璀璨36」週年慶,以「仙人掌及多肉植物特展」為主題,還有Hula舞團帶來熱情的夏威夷Hula舞,為活動開場。

建國花市36週年慶的「仙人掌及多肉植物特展」,活動內容包括DIY多肉植物盆栽,喜歡多肉的民眾有機會能親手組合出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現場也將展出多種珍貴品系的仙人掌及特殊多肉植物,臺大園藝系梁群健先生將進行專業導覽。

另外,北市府產業局為推廣行動支付,週年慶活動期間使用台灣pay消費,滿百就送超商咖啡兌換序號、滿5百元再贈花市百元現金抵用券等活動,不輸百貨公司周年慶。

北市府產業局表示,建國假日花市1990年代後逐漸發展出規模,帶動台北市各市集的蓬勃發展。花市裡頭的鮮花多是花農產地直銷,配合特展主題舉辦多場花卉講座與導覽活動,現在是台北市最具規模花卉零售市集。

北市府產業局也誠摯邀請民眾假日到建國花市共同歡慶36週年,舒緩平日緊湊繁忙的步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