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3:13

日夜溫差大 入夜後最低溫探19℃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9)日溫度今天東北風稍微增強了,北部地區也因此轉涼,高溫大約只有23-24度,但是東北風對中南部影響不大,高溫一樣可以上看30度左右,而各地入夜低溫大約在19-22度,溫差比較大,早出晚歸要注意穿著。

東北風稍微增強,在下午這段期間,迎風面的北海岸、以及宜蘭、花蓮,可能都會有一些零星降雨。晚上入夜以後,降雨範圍差不多,但要特別提醒宜蘭地區觀眾朋友,平地可能會出現比較多大的雨量,晚上要特別注意。

空氣品質部分,今天也因為東北風增強,中部以北污染物比較容易擴散,所以轉為黃色的「普通等級」,但也因為風往南吹,所以在背風面的雲嘉南以及高屏地區,空氣一樣非常不好,請大家盡量減少戶外活動。不過越晚東北風越強,空污的狀況會稍微好轉。

波浪預報海上方面,今天各海面普遍吹東風、東北風,因為東北風增強,風浪也稍微變大,北部、東北部近海浪高可以到3公尺,提供您做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