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28

各地涼爽19至21℃ 中南部上看3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4)日溫度今天東北風持續影響,各地低溫普遍在19至21度之間,北部、東部高溫大約23至26度,中南部高溫還是可以上看30度,日夜溫差比較大,白天晚上要注意穿著。

降雨方面,從雨區預報圖當中可以看到,因為東北風影響,在下午這段期間,迎風面的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可能都會有一些零星降雨,但是雨量都不多。晚上入夜以後,宜蘭以及東部沿岸還是可能有一點點零星降雨。而其他地區今天幾乎都可以看到太陽。

空氣品質空氣品質部分,也因為東北風影響,污染物質大多被吹散了,但是位在背風面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今天空氣一樣不太好,請大家盡量減少戶外活動。

波浪預報海象方面,今天各海面普遍吹東北風、或北風,而今天海上風浪大概都在小浪至中浪,不過新竹到安平沿海,以及東南沿海風浪比較強,大概在中浪至大浪,浪高可以到三公尺,以上資訊提供您做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