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8:29

今明全台舒適! 週四變天北部低溫僅17度

今明全台舒適! 週四變天北部低溫僅17度 | 華視新聞
今全台舒適,週四變天溫度下降。(氣象局提供)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起水氣減少、降雨趨緩,且侷限在大台北、東部局部山區。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指出,白天氣溫回升,桃園以北、宜蘭、花蓮均可達23至25℃。

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未來一兩天將逐漸通過菲律賓群島,並在週三(21日)前後進入南海,屆時環境條件將有利其發展;關島東南方海面在昨晚8點所形成的熱帶性低氣壓,未來一兩天朝西北西方向移動,亦有逐漸發展趨勢,此兩系統直接影響台灣機率低。

明晚鋒面通過,北部、東北部天氣不穩定。週四起東北季風增強,一直持續到下周日,不僅降雨機率提高,氣溫也會下滑。週五、週六(23日、24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天氣涼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最低溫約17、18度,北部及東北部整天有涼意,高溫約23至25度;天氣方面,週四及週五中部以北地區、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週六降雨逐漸趨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