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4:30

李登輝跌倒傷頭部、鼻腔流血 「須三天住院觀察」

李登輝跌倒傷頭部、鼻腔流血 「須三天住院觀察」 | 華視新聞
前總統李登輝今早跌倒傷頭部,須住院三天觀察。(翻攝李登輝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齡95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29)日早上驚傳跌倒送醫。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出面證實,李登輝今早11點30分從居室到臥室時,初步判斷,是起身後正面著地,當下頭部碰撞導致流血,11點32分消防醫護人員到場,將李登輝送往台北榮總治療,目前正接受檢查。

王燕軍下午13:30出面說明,前總統李登輝目前意識很清楚,頭部頭蓋骨右側有撞擊到,眼睛上面碰撞但沒有流血,初步了解發現,鼻腔內有出血情形,目前在病房內觀察治療,不過今天下午6點,再做第二次檢查,準備下一階段的治療,王燕軍表示,至少需要三天才會出院。

王燕軍強調,李登輝平時有用抗凝血劑的藥物,都需要暫停,後續會不會有出血狀況,需要再觀察,李登輝有高血壓、糖尿病及心臟病,身體觀察再決定是否改變用藥習慣,總統也有慰問關心,謝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