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歲末光雕秀 大年初一熱鬧登場

梁宏志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府廣場繼跨年晚會之後,過年期間又要再熱鬧一次,在歐洲及日本每年歲末都吸引相當多人潮的光雕秀,大年初一將會在市府前廣場登場,而且一路表演到元宵節,有如萬花筒般光彩奪目,今(10)日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也特別來到台北,跟大家介紹他的作品,希望這璀璨的光之饗宴,能在新的一年給大家帶來更多能量與希望。

就像走進萬花筒一般,被五顏六色的燈包圍著,每年在日本神戶、大阪等地舉行的光之饗宴,讓遊客目炫神迷,現在你不用出國,在台北市政府就看的到!繁複的拱門一道又一道華麗又雄偉,鑲嵌在上頭的燈就像珠寶光彩奪目,有的又像盛開的花朵在夜空中綻放,作品的起源來自義大利透過光給人力量,讓人有希望。

這次台北市政府和量販業者合作,把這項光雕作品帶來台灣,用將近24萬顆燈泡打造21道拱門,全長有300多公尺的光雕隧道,到時候現場還會搭配悠揚的古典樂,視覺、聽覺雙重享受,從大年初一,一路展到大年十五,不管是過年走春,或是西洋情人節想製造浪漫,都是出遊的好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