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週末好天氣! 明晚起冷氣團又來

林仙怡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今(19)日是補上班上課的日子,全台各地天氣都很穩定,高溫都在25度以上,明日白天還是可以出門走走,不過從明日晚上開始,又有冷氣團要報到了,而且會一路影響到下週四,尤其下週三冷氣團最強,北部低溫將下探11℃,而下週一到週二清晨,低溫加上水氣偏多,高山地區還是有機會下雪。

戴上墨鏡出門走走,賞賞花曬曬太陽,或是漫步在落羽松下,這樣愜意的好天氣可惜很短暫,從20日星期天開始,冷氣團又要來了!週日晚間冷氣團報到,北部高溫只剩下不到20度,下週一氣溫低水氣也變多,高山地區有機會下雪,不過下週二,又轉為乾冷日夜溫差很大。

尤其到了週三、週四,冷氣團威力最強,北部低溫只剩下10度11度,中南部也只有12到14度,一直要到下週四白天才開始回溫,溫度高高低低,該怎麼穿真的很傷腦筋,不過接下來保暖外套一定不可少,北部和東部民眾記得多帶把傘,中南部民眾早晚再多加件衣服,才能因應溫差的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