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北、東部天氣濕涼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9)日週六,準備要收假了,北部東北部還是比較涼,如果要抓住假期尾巴外出遊玩,記得穿暖一點!台灣上空有些零星水氣,主要出現在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像是宜花地區,所以不時會飄雨,但還好這雨都不大,感受就是濕濕涼涼的。

明日北部,高溫在18度左右、晚上16度,一整天都是比較涼的,後天週日高溫22度,下週一開工天氣也不太好,一樣有降雨機率,氣溫也在20度上下而已,預計要到下週二之後、東北季風才會減弱,溫度可回升到24度以上,中南部就比較不受東北季風影響,白天高溫普遍有27、28度,晚上17度,日夜溫差大。

南部也是一樣,白天溫暖甚至覺得有點熱,但晚上涼爽,氣象小叮嚀明天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一整天濕涼,中南部多雲到晴,日夜溫差大,東北季風預計影響到下週二,高屏地區空品差,橘色提醒,外出記得戴口罩。北部東半部短暫雨,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高屏地區空品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