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祭登場 提供素人發表平台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開拓動漫祭在台北熱鬧登場,提供素人獨立出版社團發表平台,包含融合台灣時事的各種本土原創漫畫,今(17)日下午活動會場擠滿了人,舞台上有女僕、日本人氣Coser正妹阿萌天熱鬧開唱,台下一群粉絲超陶醉跟著跳、拍手歡呼,成為一大亮點!

打著紅色小領結,搭配澎裙膝上襪,女孩們打扮成女僕,勁歌熱舞,開拓動漫祭熱鬧登場,仔細看舞台旁還有,一大群應援者跟著跳,時不時鼓掌歡呼,喊著專屬口號默契十足,不禁令人好奇,這動感舞蹈,是排練過的嗎?就連日本人氣Coser正妹阿萌天,唱歌唱到一半都注意到他們,當場被逗笑。

不只有精采表演開拓動漫祭,提供素人獨立出版社團發表平台,像是推出貓咪主題原創漫畫,頸椎骨折實驗室,蠢羊與奇怪生物,還有描繪醫院工作故事的醫院也瘋狂,都是現場熱門攤位,還能看到甜美日本女孩,穿著繽紛浴衣,在攤位上招呼客人,讓所有動漫迷,一次看個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